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1

盛世甬商

盛世甬商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绿森林硅藻泥墙面漆装饰公司,天然内墙装修服务,德国菲玛
绿森林硅藻泥墙面漆装饰公司,天然内墙装修服务,德国菲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国菲玛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6 16:06
  询价
详细信息
德国菲玛

天津盛世甬商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13日,注册资金2400万元人民币。隶属于天津市宁波商会领导,是一家贸易、加工、服务于一体的新型材料及建筑、装饰装修材料专业供应商。公司秉承“专业、诚信、务实、gao效”的经营理念,致力在新材料及建筑、装饰装修材料领域提供yi流的产品及服务;凭借着我们专业化程度和不断创新的精神,以我们诚信和you质服务的经营理念,de到各行各业客户的一直肯定和好评,为企业赢得了zhuo越商誉。
绿森林硅藻泥艺术墙面定制

德国菲玛是RPM跨国集团旗下重要品牌;RPM国际集团公司是全球zhu名的涂料公司,世界十大涂料生产商之一,成立于1947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拥有四十多家专业公司,全球93个生产基地,10500余名雇员,1987年在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2017年销售额60多亿美元,产品远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德国菲玛的优势:

1、德国原装进口产品,品牌和品质有保障同时获得多项国际环保认证:

⑴蓝天使环保认证(全球仅有10000个产品和服务拥有该认证,由德国联邦环保局、自然保护部和核an全部联合签发)

⑵欧洲VOC环保zui高等级标志A+等级认证(根据国际标准ISO-16000室内空气的技术规定对室内有机化合物浓度对产品的评级,共有四个等级A+、A、B、C,其中A+产品为zui高环保等级)

⑶DIN德国工业化标准(该标准是德国标准化主管机关制定的,共有15000万个标准,百分之八十以上已为欧洲各国所采用并成为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标准);产品主要成份以天然环保和原生态原料为主:水(纯水)、乳液(无毒、无刺激、与洗面奶、面膜为同类产品对人体无害)、锌贝白、(天然贝壳类生物壳体表层,完全原生态无公害)、珍珠粉,用于增加产品的光泽度。

2、艺术类墙面定制产品是未来发展的方向,目前欧美国家艺术类涂料已占市场份额的百分之五十以上。

3、墙面色彩鲜艳丰富饱满,花色有上千款。

4、面涂和底涂含有大量基料可防墙面开裂适合于高层楼面以保障房屋墙面的整体美观,同时具有高抗碱、高抗污、高防霉、高防水功能。

5、产品在市场上du一无二。

6、产品使用年限达30年以上且后期维护方便,修补后完全不会形成色差。

7、产品高度防水,涂刷后形成瓷面保护层,特别适合有小孩的家庭,墙面如有果汁、可乐、脚印、墨汁等可用湿毛巾擦洗,对严重的污物还可以水洗!

8、德国FEMA公司中国运营总部派德国工程师培训员工及亲授施工技术。

9、德国FEMA提供行业zui专业的墙面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定制化服务和个性化服务,德国FEMA只做原装进口。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