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1

盛世甬商

盛世甬商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cps西牛皮防水墙面漆装饰公司,天然墙面装饰设计,德国菲玛
cps西牛皮防水墙面漆装饰公司,天然墙面装饰设计,德国菲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国菲玛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6 16:07
  询价
详细信息
艺术涂料怎么选择?

天津盛世甬商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13日,注册资金2400万元人民币。隶属于天津市宁波商会领导,是一家贸易、加工、服务于一体的新型材料及建筑、装饰装修材料专业供应商。公司秉承“专业、诚信、务实、gao效”的经营理念,致力在新材料及建筑、装饰装修材料领域提供yi流的产品及服务;凭借着我们专业化程度和不断创新的精神,以我们诚信和you质服务的经营理念,de到各行各业客户的一直肯定和好评,为企业赢得了zhuo越商誉。

艺术涂料是较早起源于欧洲的一种新型的、环保的、ji具装修特色、ji具艺术效果的墙面装饰涂料,德国菲玛艺术涂料以其chao强的环保性和du具特色的艺术性成为了越来越多的业主用艺术涂料装修墙面时的新选择。艺术涂料不仅环保,而且还能让你的家居空间展现艺术个性,但是艺术涂料的质量也是需要考量的,因为艺术涂料的品牌有很多,价格参差不齐,艺术涂料的质量也有好有坏,下面跟着艺术涂料十大品牌德国菲玛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选择好的艺术涂料。

艺术涂料十大品牌德国菲玛卢浮记忆系列效果图

艺术涂料如何选择

1:看艺术涂料的价格

品质好的艺术涂料,肯定都是正规的生产厂家生产的,比如德国菲玛艺术涂料是从德国原装进口,是在德国fema涂料公司生产出口到国内的。所以价格会比普通的乳胶漆和艺术涂料贵,而质量差的艺术涂料,为了能够降低成本,降低价格来打价格战,偷工减料是很正常的,所以其艺术涂料的质量肯定没有原装进口的艺术涂料的质量好

艺术涂料如何选择

2:看艺术涂料上的漂浮物

一般品质比较好的艺术涂料,在艺术涂料的表面是没有漂浮物的,像德国菲玛艺术系列的部分特别产品可能有极少的彩粒漂浮物。如果艺术涂料的漂浮物的数量太多,而且还存在布满保护胶水溶液的表面,那就只能证明这个艺术涂料的质量很差。

艺术涂料十大品牌德国菲玛米兰缤纷效果图

艺术涂料如何选择

3:看艺术涂料的溶液

艺术涂料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会出现花纹粒子下沉,所以在艺术涂料的上面就会有保护水溶液,一般粘艺术涂料的总量的四分之一左右,我们要辨别艺术涂料的好坏也是看这次保护水溶液,一般质量好的艺术涂料的保护水溶液是无色的或者是微黄色,如果艺术涂料上的保护水溶液比较浑浊,而且还呈现出与花纹彩粒同样的颜色的话,这种艺术涂料的质量就不好。

艺术涂料如何选择

4:看艺术涂料的粒子度

业内人士都知道看艺术涂料的粒子度是一种比较可靠的辨别艺术涂料好坏的方式之一,那么我们该怎么看艺术涂料的粒子度呢?艺术涂料十大品牌德国菲玛告诉你,我们可以把少许的艺术涂料放在玻璃杯里,然后倒入清水轻轻搅动,如果杯子中的水还是清的,就证明艺术涂料的质量好,如果水比较浑浊,而且颗粒大小呈有分化的话,大部分的则是绒毛状的细小粒子,少部分的大粒子犹如面疙瘩,这就是质量差的艺术涂料。

艺术涂料十大品牌德国菲玛加勒比海效果图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