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1

盛世甬商

盛世甬商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绿森林硅藻泥墙面装饰设计,进口内墙装修服务,德国菲玛
绿森林硅藻泥墙面装饰设计,进口内墙装修服务,德国菲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国菲玛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7 16:04
  询价
详细信息
为何有如此多的人选择德国菲玛艺术涂料?

天津盛世甬商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13日,注册资金2400万元人民币。隶属于天津市宁波商会领导,是一家贸易、加工、服务于一体的新型材料及建筑、装饰装修材料专业供应商。公司秉承“专业、诚信、务实、gao效”的经营理念,致力在新材料及建筑、装饰装修材料领域提供yi流的产品及服务;凭借着我们专业化程度和不断创新的精神,以我们诚信和you质服务的经营理念,de到各行各业客户的一直肯定和好评,为企业赢得了zhuo越商誉。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家装的要求也越发讲究,不再轻易满足于传统白墙。尤其是国内中高收入的家庭,多少有点小资意识,对家装要求相对更高,普遍追求更为理想的艺术墙面效果。

加之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催生了家装产品的快销模式,这都在很大程度上加速了消费者对艺术涂装的认知,勾起大众对艺术家装的浓厚兴趣,尤其是一些对生活不将就的人!

艺术涂料在装饰中主要用于门庭、玄关、电视背景墙、吊顶等,其装饰效果都能很好的展现与众不同且富含魅力的一面。
询价单